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雁的博客

青春多美好……

 
 
 

日志

 
 

2011年04月24日  

2011-04-24 19:49:27|  分类: 工作杂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华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原在朝阳区龙爪树,后搬迁到通州区马驹桥小白村(北京通州区马驹桥景盛北三街12).主要产品是高低压电器柜,以高压柜为主.校准台秤、洛式硬度计、布式硬度计。

       北京华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定点制造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企业,具有高压开关设备和高级型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生产资格。公司和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被国家经贸委列入《全国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所需主要设备产品及生产企业推荐目录》。

    公司1997年通过ISO9001:94版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03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同年又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全部低压产品CCC认证,1999年被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同年取得自营进出口业务的资格。
    公司多年来为国家重点工程和大中型基本建设、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提供了大批优质产品,近年来产品远销印尼、马来西亚、缅甸、孟加拉、苏丹、乌干达等亚非国家和地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广泛的知名度。1999年起连续四年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公司始建于1985年,现有职工近506人,工程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百余名,具有中高级职称的超过70%。企业占地面积23760平方米,注册资金10000万元,已具备年10亿元/年的设计生产能力,跻全国同行业前列,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的现代化企业。

2011年04月24日 - 雁 - 雁的博客

2011年04月24日 - 雁 - 雁的博客
       15年底该厂分为南北两部分,南部是新搬来的兄弟厂--北京华东森源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2011年04月24日 - 雁 - 雁的博客
 
2011年04月24日 - 雁 - 雁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