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雁的博客

青春多美好……

 
 
 

日志

 
 

2011年06月12日  

2011-06-12 22:53:50|  分类: 工作杂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北京空港开发B区安祥路.与德国合资,生产各种连接线、数据线等.要求对电子天平、电子秤、砝码、扭矩、测力等校准.

    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是德国罗森伯格高频技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1997年在中国投资兴建,经过数年的高速发展,作为罗森伯格全球战略体系布局的重要环节,业务囊括亚洲和太平洋地区,形成区域发展中心的架构。主要业务囊括无线通信、汽车电子连接、测试和测量、楼宇布线/数据中心、多网融合/光纤接入网、医疗及工业连接产品等领域。作为罗森伯格全球战略体系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罗森伯格亚太已经建立了完备的区域高科技研发、生产、物流和服务体系。

       罗森伯格亚太在北京建有占地2万平方米的基础设施,集现代化管理、研发、设计、制造、服务等为完善的一体,在微波通信电缆组件、微波同轴连接器、汽车电子、测试测量及医疗电子产品等领域保持着稳定的技术和市场优势。罗森伯格亚太在上海建立了两个生产基地和研发平台,主要进行无线通信设备、光纤光缆连接产品、楼宇/数据中心布线系统等技术的研发、制造和服务。罗森伯格光缆系统装备了最新的自动化的光缆生产和测试设备,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并具有弹性的交货和服务。

2011年06月12日 - 雁 - 雁的博客

2011年06月12日 - 雁 - 雁的博客

2011年06月12日 - 雁 - 雁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