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雁的博客

青春多美好……

 
 
 

日志

 
 

重游《大观园》  

2011-10-10 19:43:40|  分类: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秋送爽,气候逸人.看外孙女--娃娃轮到我们休息,抓空与老妻牵手到大观园游玩。上次来此已是多年前建园时(1986年),那时园中刚建大半,北面—省亲别墅还没建成,树木只是刚栽的树桩,花草就更别提了。

二十五年过去了,依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设计建造的古典园林,电视剧《红楼梦》拍摄实景地,占地十三公顷.重游故地,已是树木成林、树阴婆娑、荷溏芦苇、喷泉游舫、佛庵庭院、山形水系、鹤鸣鹿啼、四十余处亭台楼阁。“新北京十六景”之一。

“十.一国庆节”游客不是很多,大都是外地游客,只用一小时走了一圈。有点不足之处,花草缺乏修剪,游廊亭阁正在油饰,环境卫生差,找厕所容易,只要顺着臭味就可找到,与之园林不和谐,夫人调侃道:“怎么象贾府被抄后的大观园呀”。 

重游《大观园》 - 雁 - 雁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