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雁的博客

青春多美好……

 
 
 

日志

 
 

2012年10月30日  

2012-10-30 21:16:15|  分类: 工作杂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瑞汀斯达紧固系统有限公司生产螺丝钉却起了个好听的公司名,地处北京顺义区杨镇工业区东焦各庄,真够远的,只校了四台电子秤与天平。在村东头,西边还有一个新厂。

        北京瑞汀斯达紧固系统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紧固产品和卓越的紧固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生产螺丝紧固件的现代化工厂。占地11000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管理体系。生产领域涉及手机、电子、工业电器、汽车等。公司于20076月通过ISO9001:2008的质量体系认证和20116月通过ISO/TS169492009的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各种规格的拔丝机,回火炉,冷镦机,搓丝机,铣尾机,高速冲床,自动车床等加工设备80台套及,2条热处理生产线和2条电镀生产线。投影仪,维式硬度计,电解式电镀测厚仪器,VEECO X-ray镀层测厚仪,盐雾试验机,除氢炉,拉伸机,ROHS检验设备等检验和实验设备10多台。我们的团队90%来自于有着130年螺丝生产历史的欧洲工厂,从业时间在15年以上;30%在欧洲工厂参加过职业培训;20%具有大学及以上学历,良好的英文及专业技能。工厂现已实现从原材料到成品的所有工序均在本厂内完成(拔丝 - 冷墩 - 搓丝 - 热处理 - 电镀-包装)和(开模 - 冲压 - 攻丝 - 热处理 - 电镀 - 包装),以期实现客户对产品质量等供货表现的满意。

2012年10月30日 - 雁 - 雁的博客

2012年10月30日 - 雁 - 雁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