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雁的博客

青春多美好……

 
 
 

日志

 
 

2013年03月17日  

2013-03-17 23:03:14|  分类: 工作杂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一早赶到北京南站,在车票打印机上打印了十天前在网上订购的车票.乘高铁G11次经济南、南京到上海虹桥站.最高时速300公里,据专业人讲350公里以上才可称为铁路高速,温州动车事故后全国高铁都降到300公里以下,以保安全.因为350公里时速在铁路运行中是个拐点,也就是说从这个拐点起要提高一个层次.这次是到嘉定上海安杨电光源材料有限公司修天平.和 上海安杨电光源材料有限公司合作要从九八年八月说起,那时公司经理周才杨只身从浙江临海来上海创业,租的是上海合金分厂的两间车间,开始了钨钼丝行业的起步,也就是这时我给他送来了第一批自己制造的吊丝式扭力天平.可以说是亲眼看着他从租厂房到现在有了自已的厂发展起来,通过9000认证后产品销到了国外.
       公司创建于1998年,位落于中国第一大都市上海——上海嘉定;是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会员单位,国内最大的钨、钼材料生产加工的私营企业。企业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生产占地面积为13000平方米,固定资产6000万元,员工430人,工程技术人员占15%。   
       公司拥有台湾、日本先进的生产设备,齐备的检测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制造工艺,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现代化管理手段。产品质量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是中国照明材料的骨干企业之一。           公司致力于新产品开发,产品质量优越,已形成了生产钨钼系列产品的综合能力。品种包括:各种规格黑白钨丝、矫直白钨丝、钨绞丝、钨加热子,各种规格黑白钼丝、矫直白钼丝、耐高温钼导杆、成品灯丝、拉丝模具、节能灯、导丝等产品。   
       公司在2001年8月通过了英格尔国际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GS,FCC,UL等产品认证。主要产品年产量:白钨丝15亿米、黑钨丝12亿米,钼丝5亿米,成品灯丝30亿条,节能灯2000万只。产品主要销往台湾、香港、俄罗斯、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二十多个省市。 
2013年03月17日 - 雁 - 雁的博客  2013年03月17日 - 雁 - 雁的博客2013年03月17日 - 雁 - 雁的博客  2013年03月17日 - 雁 - 雁的博客
2013年03月17日 - 雁 - 雁的博客
2013年03月17日 - 雁 - 雁的博客
上海虹桥站全景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