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雁的博客

青春多美好……

 
 
 

日志

 
 

野三坡之旅  

2013-07-01 17:45:01|  分类: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六、日随同学张为柳等六人到去年721洪灾后重建的拒马河沿途游玩.

一早从东直门出发,三个半小时后到达了“太行宠儿”---百里峡.在苟各庄安顿下,用过午餐下午进峡游览。

百里峡是由蝎子沟、海棠峪、十崖峡三条峡谷组成,延缅105,因而得名“百里峡”。我们选择了海棠峪、十崖峡,从牛角峰进峡,一路浏览老虎嘴、一线天、金线悬针、回首观音、虎泉、天桥、天亭、擎天柱、怪峰、回音壁、不见天、水帘洞、伸牛湖等,海棠峪与十崖峡之间由一条1200米的天梯栈道相连,高270米,由上下2842级台阶组成,蜿蜒曲折穿行绿萌之间,使景区构成完整的循环浏览线路,峡谷内奇岩耸立,绝壁万仞,草木横生,千奇百怪的岩溶景观集雄、险、奇、幽为一体,构成一幅浓墨重彩的大自然百里画廊。

晚上观看涵盖万年历史的民族表演“印象野三坡”,声、光、电,歌、舞、戏,马术、杂技、吊危亚,烟火、花炮样样精采。

第二天游览东湖港,经铁索桥进入景区。这里也是擅林翠绿,瀑布三叠,瀑水入潭击石飞溅,直泄潭底。这里有“华北第一梯”,攀梯而上登高群览。

   从东湖港出来又来到十渡,十渡水面宽广是拒马河主要景区。这里项目以戏水为主。有竹筏、游船、蹦极、速降、漂流等。重建后景区更整洁有序,也是自驾游的好去处。
野三坡之旅 - 雁 - 雁的博客
 
野三坡之旅 - 雁 - 雁的博客
 
野三坡之旅 - 雁 - 雁的博客
 
野三坡之旅 - 雁 - 雁的博客
  印象野三坡
野三坡之旅 - 雁 - 雁的博客
  十渡
野三坡之旅 - 雁 - 雁的博客
 牛角峰
野三坡之旅 - 雁 - 雁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