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雁的博客

青春多美好……

 
 
 

日志

 
 

2013年07月26日  

2013-07-26 20:41:06|  分类: 工作杂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环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昌平城区镇创新路12,后搬到超前路23.该公司只有一台秤,每年来一次校准.这家公司是一家以机加为主的厂子.

    北京环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Huanding Energy Services,简称 HDES)是中国舰船研究院直属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测井装备的研制开发、生产和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法实行独立核算、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经营机制。其前身为中国舰船研究院1991年成立的华力石油设备开发中心。1999924日在昌平科技园区内注册,更名为北京环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07月26日 - 雁 - 雁的博客
      
   北京市射线应用研究中心北京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201,离我所不远,为它校准一台拉力机,主要是做各项试验.

北京市射线应用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射线中心)创建于1987年,隶属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射线中心是由国际原子能机构资助,国家科委和北京市政府共同投资建立的核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2000年由事业单位转制为科技型企业,2006年通过北京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认证,2008年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射线中心取得了一大批科技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三等奖4项,获市级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8项,获国家专利授权30余项。近三年来,中心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2部,参与制定国家标准4项。

射线中心是国际辐射加工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同位素与辐射加工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北京市核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是行业内公认的最重要的研发基地之一。射线中心建有两个院级重点实验室,即“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辐射新材料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建“首都辐射技术与新材料研究中心”。同时,射线中心还建有“辐射与微生物国家认可实验室”。在辐射改性材料、功能材料、辐照食品、核仪器仪表、辐射育种等领域形成了显著的研究特色和技术优势,取得了一大批科技成果。重点实验室拥有一批大型科学仪器和实验装置,包括1台0.5Mev大型电子加速器、2座总容量达700万居里的钴源装置,其中设计容量为500万居里的装置目前是亚洲容量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钴源辐照装置。射线中心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成果显著,已经建成“北京市辐射技术及产品科研中试基地”,一大批成果已经实现了产业化。

2013年07月26日 - 雁 - 雁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