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雁的博客

青春多美好……

 
 
 

日志

 
 

2015年06月14日  

2015-06-14 16:01:49|  分类: 工作杂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阜阳欣奕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址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932福映光电子(北京)有限公司院内楼南侧小门上4层。去年新购进的电子天平、电子秤都送过来检定,今年是第二次校准,都在现场校准,有小二十台。

 北京欣奕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京东方国产化项目,阜阳欣奕华隶属北京欣奕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材料事业群。北京欣奕华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光电与创新科技产业基金与材料及装备领域战略投资者共同创建,旨在利用自身全球顶尖团队和资源整合能力,推进中国新材料及机器人产业发展的科技公司,成为一家材料领域和人工智能世界的领先企业,为中国现代化和人类文明进步做贡献。公司现有新材料事业群(阜阳欣奕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机器人事业群(合肥欣奕华智能机器有限公司)两大事业群。

 阜阳欣奕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517,公司主要产品为液晶单体、中间体、光阻剂等新型电子材料,为平板显示产业做好上游材料国产化配套,填补国内空白。公司与全球业内顶尖企业在产品技术、生产技术与市场客户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引进国外先进垂直流工艺设计,建成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垂直流布置合成生产线,以及国内第一条彩色光阻剂生产线。90%工艺过程实现自动化控制,土地使用率比单层结构厂房提高4倍,实现绿色、安全、高效生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期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200吨液晶单体、中间体等合成材料和1000吨彩色光阻剂等分散材料。公司在阜阳和北京均设有研发中心,建筑面积3090平方米,洁净间800平方米,承担公司产品的研发与中试开发。研发团队包括韩国、台湾等地业内顶尖专家、博士、硕士40余名,形成了集设计、研发、开发、检测于一体的完整研发体系,实现可使用自主知识产权60余项。

2015年06月14日 - 雁 - 雁的博客
2015年06月14日 - 雁 - 雁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